ただの独り言。。。

半夜三更突然想矫情一下。
也不敢发wb,这里认识我的人最少,就随便抒发一下好了。胡言乱语,没有逻辑。

讲真,cp毕业最舍不得的人是我自己。
我是饭圈最遭人嫌的真爱饭。
什么是真爱饭,就是寻找各种蛛丝马迹告诉自己这是真的。cp不是我的拉郎娱乐,而是我所见过的最美的风景。这些小心思没有人懂,就算花两份钱,担两个人,但因为牵扯了cp,好像永远都比o低了一等。可我也不是没有理智。只是明知道真相其实是自己的臆想,可还是想让臆想中的美好长一点,再长一点。

我不知道这里会不会遇到和我一样想法的人,至少我身边没有。两周以来,我发现这其实也是人人眼中的哈姆雷特。没人懂我的心境,我也理解不了别人的立场。一时间朋友间也变得小心翼翼,什么都不能轻易说出口,跟着别人的节奏改变自己话语的立场,真的有点累了。

东京家床头的墙上是两位先生合照散乱着拼成的心形。说回来第一件事先把这墙拆了,照片收起来。可回来盯着看了好久却怎么也下不去手,一个星期了,墙还是老样子,也不敢多看,每一个画面都有些触景生情……写到这里,已经哭得不行了,果然半夜三更比较容易崩溃……

我的理智告诉我赶紧西皮毕业一了百了,但感情上还是完全没有跟上,我想我还需要一点时间慢慢调整心境。对我而言,现在的局面再继续自欺欺人的臆想是对我喜欢的这两位很大的不尊重。可沿着这思路倒推,我可能一开始就不尊重我喜欢的两位先生……此题对我来说无解……这个死循环快要把自己压到窒息……但无论如何,这都是我一个人的问题,我只能自己去调整。

还是依然喜欢两位先生,但会逼自己不再去想西皮。这里不会再更文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红心蓝手,没想到一个小透明写的东西能被那么多人喜欢,再次谢谢大家。

最后,还是谢谢两位先生给我那么美丽的一场梦……谢谢……

(两个礼拜以来跟谁都没法表达清楚的话胡言乱语倒在这里,真的很矫情……不小心看到的各位,真的很抱歉,希望没有带给你们负面情绪,对不起)


按了完成之后看到自己头像没忍住又哭了……


 
评论(23)
热度(5)

© Ninomi的wif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