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の独り言。。。

【Y2】今晚的月色真美(番外)

梦到一篇番外系列23333

傻白甜,慎

=======================

关于氪金



“樱井桑,今天辛苦了。”
“谢谢大家!辛苦了!”
结束了一天的录制,樱井松了口气,刚刚踏进乐屋,经纪人二宫先生就用一种不爽中带着点幽怨,幽怨中又有几分可怜的眼神看着自己。

回想了一下,樱井先生觉得最近自己的表现非常优异,惹恼恋人的可能性为零。限定的游戏统统都买到了;去最新发现的特别好吃的汉堡肉店吃了晚餐;二宫妈妈的贵妇朋友们要的圈内大前辈演唱会门票也搞定了;昨天晚上只折腾了他一次,最后也有好好清洗……

“樱井翔……”二宫的声音打断了樱井掰着手指头细数最近发生的事情,一个手机屏幕伸到他眼前。

樱井狐疑地走过去,坐到了二宫旁边的沙发上。自从他公布了两人的恋情之后,网上捕风捉影的八卦早就没有了先前的势头,樱井对待恋情的坦荡荡为他赢得了不少好感,人气急速上升中。莫不是,又出现了什么绯闻?樱井忐忑地瞥了一眼屏幕,是个手机游戏界面,下一刻,樱井就反映了过来,自己完全想错了方向。

“樱井翔,我今天连抽了50次都没有拿到你的限定形象!”

50次……一向节约的二宫和也,在氪金这件事情上似乎从来不手软。樱井心里觉得好笑,却不敢流露出来,只得把炸毛的经纪人搂进怀里,安抚道,“你别吓我啊,那么严肃,还以为又出什么事儿了。我不是就在你面前嘛,要什么限定形象啊。”

“这就是一个严肃的问题。我是服务器上的第一名你知不知道!第一名!我这个礼拜氪了多少金了!我要投诉这个游戏!!!”

一个月前,樱井翔接了一款女性向手机游戏的代言。是个时下比较流行的转珠游戏,玩法不难,比起简单的消消乐多了一些趣味性,是个用来打发时间很不错的小游戏。而为了吸引玩家掏钱,这类游戏自然少不了和抽卡片的联动,玩家可以通过游戏里的扭蛋获得一些帅哥的卡片,还可以开启剧情。而作为代言的造势宣传,游戏推出了樱井翔的限定形象,也在他的粉丝中引起了一股游戏热潮。在游戏中获得这张卡片的粉丝都会截图在推上at樱井翔的账号。

“这活动还有3天就结束了,你说我就是抽不到怎么办?”二宫拿着樱井手机登录推特账号,看着上面各种炫耀at,更加气不打一处来,“你看看你看看,‘刚刚注册了账号,就抽到了翔桑限定!LUCKY!’这都什么事儿,我已经是快300级的大号了!”

“好啦,我们氪金,今天赚的钱你统统拿去氪金!”樱井把二宫的手机塞回他手里,揉了揉他的头发,“氪不到我送你一个限量版。”

二宫自然知道,这是安慰他的话。先不说樱井是个游戏渣,就算新手手气都格外好的原则,自己抽到的卡又不能送给好友,有什么用。但几句玩笑话,也冲淡了自己懊恼的情绪,他轻轻捶了一下樱井的胸口,“走了,回家,我要攒RP,今天做荞麦面给你吃!”


之后,二宫为洽谈工作,一个人去了大阪出差,樱井则留在东京拍摄新接到的剧本。这各自一忙,就是过去了两天。

回程的新干线上,二宫想起了那天氪金之后还留着没有抽,而活动似乎明天就要截止了,于是赶紧拿出手机,想试一试手气。刚一打开,发现推特突然被无数条at抡了起来。二宫翻到始作俑者,是30分钟前樱井翔的一条内容:

仅献给@FairyMario 的限定【爱心】

配图是樱井翔穿着一套白色西装一本正经霸道总裁风的照片。照片背景PS成了游戏里卡片的样子。

靠!又玩那么大!二宫和也在心底骂了一句,嘴角却是掩饰不住地上扬了起来,连带着耳朵一直红到耳尖。短短几个字的推文,他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点开大图,按了保存键,再把他设成了屏幕墙纸。对着屏幕发了会儿呆,又觉得自己这行为实在太少女,太羞耻,干脆又按黑了屏幕把手机扔进包里,两眼一闭,开始补眠。

晚上,樱井从回到家开始,明示暗示了二宫不下十次关于推特的问题,二宫就是不领情,假装没有听懂。而后,二宫小恶魔又上线,在他的主动诱惑下,樱井辛勤劳动,酱酱酿酿到半夜。趁着樱井去整理浴室的时候,二宫靠着枕头,摸出手机,连着抽了三次十连。


第二天,腰痛下不了床的二宫经纪人,难得发了一条推特。

没有文字内容,只是at了樱井翔的大号。

配图是游戏里组队五人的图片,边上四个人全部都是这次活动限定的樱井翔卡通形象,而队长的位置上,是PS上去的昨天樱井发在推特上的照片。

这下推上彻底炸开了锅。

“本以为翔桑是秀恩爱高手,没想到真正段位高的是他家Nino桑啊!!!”
“我只想问一句,Nino桑你氪了多少金……”
“我也想要五个翔桑的队伍QAQ”
“求Nino桑ID号,求好友!”
“今天也被MY西皮闪瞎……”

……

刷了推特的樱井翔目瞪口呆,转发写道:说好的没有抽中呢?

@FairyMario:我只是第五个一直抽不到而已,这不是,有人送上门了嘛【捂嘴笑】

围观群众:“Nino桑欧气十足啊!转发求保佑!”



END


=======================

可能还会有番外2吧……


评论(7)
热度(111)

© Ninomi的wif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