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の独り言。。。

夏天的尾巴 日本行 01 我以为我到了御村家

爷爷家真心赞!为啥我不能点开大图。。。

拝啓、二宫樣:


从东京站做新干线两个多小时,就可以到达仙台站


这次,我带着我的小狐狸一起,踏上旅途




airbnb上预定的民宿,入住前看图就觉得应该是很大的人家吧,到了后一瞬间恍惚,大家互相看看都说:咦,我们不是到了御村家吧?


然后哈哈笑了起来


穿过可以停十辆车的车库就能到后院,一户上下三层的房子静静的在那






第一天看完con回去,作为茶道世家继承人的爷爷就拉着我们一起体验茶道


一开始大家还正襟危坐,无奈站了一晚上,脚都跪麻了,爷爷却依旧心平静和的在那煮茶,纠正大家礼仪


趁着爷爷拿东西,我回头偷看大家,每个人都给我一个鬼脸,就像山田太郎里去庙里合宿的场景


突然我就没忍住笑出声






不是第一次用airbnb订房间,但这是我体验最棒的一次,爷爷严肃又可爱,看着我们穿着“战服”出门,说觉得大家很可爱,拉着我们合照,无奈爷爷的翻盖手机并不能拍的清楚,于是我们拉着爷爷用智能机自拍


还能借用厨房炒了两个菜,告别一顿便利店


最后临行那天,写了留言卡谢谢爷爷的照顾,还画了大家,爷爷居然立刻去复印之后让我们标出谁是谁,太可爱


如果有机会去宫城


一定要去爷爷家住一下,真的是非常棒的体验






TBC




==================================


一些小贴士



  • 如果只去仙台等地,推荐购买JR东日本pass,2w2日元,可以在机场直接购买,14天内任选五天使用,包括从机场到东京都内的特急都能坐,非常合算。


  • 新干线的指定席可以在网上提前预约,到窗口用pass换票无需加钱,如果不是特殊情况(比如这次con大家都在抢票,如同春运一般),可以直接拿着pass去窗口买票,也可以选择直接上车,在自由席等座位或者站着...


  •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样,对在新干线上吃个便当有向往,总之,这个当季的栗子便当我很失望QAQ 选择便当也要用心!




评论
热度(41)

© Ninomi的wif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