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の独り言。。。

夏天的尾巴 日本行 02 卖空的冰淇淋和好吃的牡蛎饼

拝啓、二宫樣:


也算是来过日本三景之一了。









看con中途休息的一天,本来想去狐狸村看我的族人,然而路途遥远,最终大家选择了最近的日本三景,松岛。


在宫城天天晴空万里,等巴士真的很让人着急,我们就这样看了对面一辆巴士开走,逗弄了一下经过的小狗,复习了一下前两天的con,然后巴士终于迟到了五分钟,来了。





从仙台站到松岛海岸站,因为是JR,所以可以刷西瓜卡,或者用pass,下车顺着人流出去就好,左手边就是出海的观光船售票口,有三种游览路线,时间长短不同,简单说就是兜的圈子大小不同。


松岛最大的特色就是几经风浪,形成了二百六十多座大小姿态各异的岛屿,有的小岛真的就像一块小小礁石,却还挺立着一两棵青绿的松树。


海风很大,说真的,我非常不喜欢大自然,却异常喜欢大海,所以纵使我觉得这四周景色和千岛湖有雷同的感觉,也非常愉快的观赏。









照着会报 ,其实是随便走走.......找到sho酱和aiba酱吃的那家甜食店,早来的朋友说,中午十二点的时候,两个人吃的口味的冰淇淋就全部卖完了,就连特色毛豆口味都卖完了.....


最后强力推荐炸牡蛎饼!外酥里嫩!酱汁鲜美,有好几只牡蛎!




松岛之行总结一句话就是:


啊,还是不错的,如果你热爱大自然的话。


如果你和我一样不爱大自然,那还是去看看我的族人吧。








TBC


====================================




一些小贴士



  • 海上的海鸟们很凶的,吃东西时候要保护好食物,不然会被抢走的!


  • sho酱吃的是豆腐口味,aiba酱吃的是抹茶口味








评论
热度(20)

© Ninomi的wifi | Powered by LOFTER